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南润诚化工产品有限公司

阿斯巴甜、AK 糖(安赛蜜)、纽甜、甜菊糖甙、木糖醇、乳糖、低聚异麦芽糖、D-木糖、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崔振翔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食品级木糖醇
供应食品级木糖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36供应食品级木糖醇 
品牌: 国产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25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2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0-28 08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木糖醇是木糖代谢的正常中间产物,纯的木糖醇,外形为白色晶体或白色粉末状晶体。在自然界中,广泛存在于果品、蔬菜、谷类、蘑菇之类食物和木材、稻草、玉米芯等植物中。它可用作甜味剂、营养剂和药剂在化工、食品、医药等工业中广泛应用。

其他信息  它的分子式为C5H12O5,是一种五碳糖醇。   木糖醇原产于芬兰,是从白桦树橡树玉米芯、甘蔗渣等植物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天然植物甜味剂。   
  

木糖醇

若无特别说明,人们很难将木糖醇与蔗糖分辨。   木糖醇低温品尝效果更佳,其甜度可达到蔗糖的1.2倍。木糖醇入口后往往伴有微微的清凉感,这是因为它易溶于水,并在溶解时会吸收一定热量。   毒性:小鼠经口LD50为22g/kg体重,安全,ADI不作特殊规定.   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助于牙齿的清洁度,但是过度的食用也有可能带来等副作用,这一点也不可忽视。
询价单